Atarinkё

银鞍照白马,飒沓如流星

一些迫害直男卡四的日常魔法au片段①

如果不是最大的麦提莫在去年毕业了,玛卡劳瑞和名叫戴隆的歌者躲在有求必应屋不知春秋,他绝对不会过来认领这对浑身写着麻烦的兄长和弟弟第三次。

卡兰希尔轻轻向立在檀木支架上的凤凰鞠了一躬,又脚步轻转走上了旋转的梯子,转过四个弯后看见了百无聊赖坐在板凳上的两个兄弟,随后他的神情再次变得高深莫测。

“你们两个脑子没病吧。”

卡兰希尔非常冰冷地说道。这是库茹芬和凯勒巩第5次半夜溜出寝室被抓。他不理解,要溜就溜,为什么还要给检查寝室的教授留下我们去禁林了的字条,还画了个胡安头。这一切令擅长在各种事件中摆脱干系的墨瑞芬威也无话可说。库茹芬威低头玩着自己领口精致的纽扣,平常束地整齐的黑发凌乱垂在脸边,图卡芬威向后靠着抬头看天花板,四肢随意摆放着。他们两个好像根本没听见。

太过分了。

卡兰希尔撇着嘴,讥诮的话语还没蹦出来,库茹芬威突然站了起来。

“I'm tired.”Curvo总是这么鸡贼,他那双酷似父亲的灰眸盯了四哥一会儿,白皙皮肤下青色的眼袋引人注目,然后直挺挺地路过卡兰希尔匪夷所思的目光下了楼。

用来关禁闭的小阁楼里只剩下了他和凯勒巩。卡兰希尔一回头,发现凯勒巩已经低下头伸出双手朝他摆摆。

“不论你们做什么对我都毫无裨益,所以没兴趣知道。不过安巴茹萨要入学了。”

“你比父亲还像父亲。”凯勒巩捂着肚子,一副忍着笑的样子。“我才不信你会这么好心管教弟弟。”

他站起来,路过卡兰希尔时拍了拍他的肩。

卡兰希尔发誓,他下次再来认领这对兄弟他就是大冤种

评论(4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